The chaos in order

要有多柔软才能保持内心的坚强

某些狗事和其他

某些狗事和其他
绿色的,绿色的!!很迷人的墨脱

我已经吸取教训,下次写博客的时候一定要先写写好,再传,否则会死很惨。

电脑有时候就要抽那么一下,狗的来要死。不过我依旧坚信自己的rp,否则学校baidu被禁,为什么单单就我的电脑可以上。所谓rp啊。

今天突然问小白,这礼拜天是不是要过年了。
瞧我这日子已经过得忘记了年月,也许是因为每天的生活都太大同小异了吧。
会为逃了一节雅思课而得意忘形,也会为Xmas还没做完的作业焦虑万分。

就这样在这里已经到了09年的过度里居然会活得忘了一年里最让人兴奋的一天。

不过还是有点点小伤感的。


经济考过之后,每天要拿着厚厚的一叠报纸看,
为了半年后,更为了将来。
我拿起书上堆放着的书对自己说要努力点。
希望考过的考试能有2个A!!!

有时候逛到讨厌的人的空间或是博客,矛盾的来要死。
他们怎么那么狗,我怎么还是那么讨厌他。
于是下定决心没有点进去看。
后来不幸的是,在很好的朋友的博客里看的那个人印迹。居然发现自己很好的朋友和自己很讨厌的人是不错的朋友。

实在是狗。

按理说自己有个很符合逻辑的推理。
我的好朋友应该和我有很共鸣的感觉,而我讨厌的人应该和我有很排斥的感觉。
而我朋友的朋友,他们互相应该也有共鸣的感觉,
那么,同样的道理,我朋友的朋友应该和我也有共鸣的感觉。
所谓,我的朋友也就是你的朋友。

娘啊,这什么很2的逻辑啊。

于是我就一直也没告诉我的朋友有这么件事。


我开始很清楚地发现自己已经再也无法找到写作文的感觉了。
有人说过,作文的看法是,作文就是很傻的东西。高考作文肯定是集所有大傻于一身的。那人舌头上肯定长钉子了。

昨天花了一天的时间看了bloody monday,看完之后觉得实在是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日剧了。绝对是集所有强悍于一身。
所以我决定一定要推荐给我所有认识的人看。

最后,贴一张小高和小九的图图,其实是小春和小健的。以此表达我对bloody的无限敬爱之情。
如果大家有空的话,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看这部片子!!!!
某些狗事和其他这件save the earth的衣服很好看!!



以上~

评论
2009-01-21